栏目中心

体教融合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教融合校区

3月17日上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体教融合校区整体工作部署会议在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学保科副科长赵永富出席会议,南校区副主任王岩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柱副校长强调了南区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为强化南区此项工作,保障18级平稳毕业,学校决定由赵永富副科长兼职南区学生管理工作,以南区为重,牵头教学、学生管理、学保工作,刘轩全力配合,提高物业和食堂整体水平,保障学生的生活起居健康有序。

随后,赵永富科长对学生管理、学生保卫、教学、班主任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一是要加强学生管理,保障18级平稳毕业;二是值班人员按照值班一日流程,加强值班工作;三是班主任加强教室卫生和宿舍卫生管理;四是外卖严禁进校园,门卫加强管理;五是每周一10:00全体学生开校会;六是门卫要履职尽责;七是严格执行作息时间。

王岩副主任对训练、后勤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一是要推进招生工作;二是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三是注重食堂安全工作。

最后张国柱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要提升南区整体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二是要推进体教融合工作。与附近学校开展合作,充分利用奥体中心、一中、旅院、师专场地、场馆,优化项目布局。三是要联系上级主管部门,积极承接赛事和培训活动,打造南区成为比赛、培训中心。四是坚决杜绝外卖进校园,提升食堂整体水平,保障学生食品安全,严禁兴奋剂事件。五是深入学习党史,狠抓意识形态,使南校区职工、学生提升思想站位,形成积极向上的整体氛围。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