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体教融合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教融合校区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南校区

第三学习小组第二次学习讨论

 

12月7日在南区分管领导张国柱副校长的组织领导下,南区全体教职工和教务科认真学习“五、六、七”会议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督察督办工作制度》,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和工作要领。

张国柱同志对南区的发展方向,意识形态,思想范畴、理论宣传做出了工作部署,扎实有效推动上级领导的政策落地落实。

刘胜文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刻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战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确定的各项目标上,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赵永富同志以“督察督办”重点工作为指导,以规章制度为约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贯彻方针上来。

 

本次会议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体校制度建设新要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南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