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体教融合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教融合校区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南校区

第三学习小组第三次学习讨论

 

12月9日南区全体教职工和教务科认真学习“五、六、七”会议精神,赵永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职工考勤管理办法》。

刘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施办法》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全党的地位,坚决维护党的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所有教职工讨论

 

蓝军同志发言:爱国爱党,努力工作,服从工作安排,提高文化水平。

史力为同志发言:作为一名老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

赵永富同志发言:爱党敬业,全体教职工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