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共青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活动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开展 “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时间:2021-06-2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立德树人是我国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也是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论导向和实践指南。学校担负着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崇高责任和使命。学校的文明水平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持久的、潜移默化的作用。文明素养既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又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的校园环境,2021年6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团委以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进行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素养,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明意识,提高礼仪水平,养成良好习惯,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体育人才培养的主要阵地,承德体育运动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把师生文明素养提高和体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作为文明校园建设的“初心和使命”,把这条主线贯彻文明创建的全过程、全领域、全方面。

 

承德体校共青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各班级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