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共青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 手抄报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时间:2020-11-26

共青团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

手抄报活动表彰大会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

杨超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及创新能力,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团委特举行全校手抄报比赛。

11月24日,共青团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手抄报活动表彰大会在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团委书记、学保科科长白松,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岩出席会议,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干事兼团委干事杨超主持会议。

 

经过近半个月的两轮激烈竞争评比,最终评选出班级一等奖、个人一等奖、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各3名。

他们分别是:

班级一等奖:2019级1班、2019级2班、初三          

个人一等奖:王 琪(初二)、李佳琪(19级2班)、梁彤(19级2班)

个人二等奖:曹文静(19级2班)、白如雪(2020级)、

朱宏宇(19级1班)

个人三等奖:李佳雪(19级1班)、侯宇欣(2020级)、

张宇翔(19级1班)


通过本次手抄报比赛活动,在疫情防控、体育强国、我的家乡、美丽校园、消防安全、北京冬奥等方面,使学生们牢固树立了家国一体,休戚与共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成功完成了一次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让我们祝贺他们!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