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共青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 2020年团员大会

来源:时间:2020-11-26

 

共青团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

2020年团员大会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

杨超

 

11月24日,共青团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2020年团员大会在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五楼会议室顺利闭幕。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团委书记、学保科科长白松,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岩出席会议,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干事兼团委干事杨超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对团委组织结构进行通报,并对校团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全体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校团委书记、学保科科长白松宣读了《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建带团建”工作方案》,对新团员提出新要求,并部署了接下来的团委工作。

为激励全体团员勇争一流,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校团委特制定了校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标准,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岩对评分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并带领全体进行了学习。

 

入团积极分子代表侯佳乐宣读了入团申请书,并带领全体进行了团员宣誓。

 


在承德体校校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校团委成员的积极参与下,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此次团员大会顺利闭幕。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带领全校共青团员,认真贯彻落实团市委的各项指示精神,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