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共青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活动

承德体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时间:2018-06-07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99年的风雨征程。五四运动至今,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年紧跟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我们团组织的发展与进步源于我们全体团员青年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不懈支持,当然我们在工作上还存在着很大的不足,在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面前,在知识经济的今天,因循守旧,得过且过,不思进取,注定要在转眼间被时代所淘汰。与时俱进,终身学习,才是必由之路。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我们会一如继往的努力学习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伴随着习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以德治国”方略的提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此,团市委提出“高举旗子,不变调子,喊响号子,建好班子,推动总体工作再上台子”的指导思路。在“三个代表”学习教育活动和“以德治校”的号召下,开展了“走白村、串千户、访民意、聚民心”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征文活动,使团的工作真正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谋青年之所求,切实把广大青年吸引到团的旗帜下,团结在党的周围!



弘扬五四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就是要立足岗位,将身边的每件小事扎扎实实地做好。必须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



20世纪中国的历史,写下了中国共青团和中国青年的光荣,21世纪期待我们创造新的青春辉煌。青年昭示着未来,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周年大会上向青年一代发出号召“全国各族青年,代表着我们祖国和民族的未来,代表着我们事业兴旺发达的希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事业需要你们去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你们手中实现。”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只要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就能乘风破浪、与时俱进!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团结一致,永远跟党走。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