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共青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活动

2018年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时间:2018-06-06

4月4日,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团委书记王岩组织全校学生清明节扫墓活动。又是一年清明节,缅怀英烈肃穆行。清冷的天气仿佛也在祭奠着烈士的英灵,深衣庄重的我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缓缓地向烈士陵园前进。一段路,几世情,松柏愈苍翠,鲜花亦含情。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们的英灵在此得到安息,同学们清明节之际来为烈士扫墓,缅怀烈士。



学生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排号整齐的队伍准备开始举行庄重的扫墓仪式。



同学们认真的听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团委书记王岩的讲话。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听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缅怀烈士。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


老师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演讲。清明节里祭忠魂,先烈豪气耀昆仑。但使前辈英灵在,化作细雨润钟山。



学生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发言。弘扬爱国精神,继承先烈遗愿,为家乡建设,为祖国繁荣努力学习共创美好明天。



学生代表向烈士们送上花篮。深刻哀悼,缅怀先烈。



扫墓仪式结束 同学们有序的离开。热血抛洒,换的江山美如画。吾辈矢志,再铸光辉中华!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