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简报

来源:时间:2022-07-04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于2022年7月4日(星期一)上午,召开了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第一次党委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白宽宽、闫玉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艳、党委委员方青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领誓重温入党誓言,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结的系列讲话,包括习近平2022年1月30日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庆祝党成立七十周年大会讲话摘学、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等7项内容。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作了中心发言。

其次,党委书记王云彪领学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民主集中制的十六字原则,并研究议定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会上,听取了学校筹备召开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情况的汇报,经班子全体成员研究后议定,同意择期召开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并责成学校党员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呈报请示,做好召开大会准备。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就班子建设情况进行讲话。他强调,一是必须坚定树立事业第一的理念;二是必须坚定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理念;三是必须坚定树立服务思维、服务运动员的理念;四是必须坚定树立稳定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五是必须坚定树立勇担当、勇作为、争做一流的理念;六是必须坚定树立永远不触碰红线底线的理念。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