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在全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下午,全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承德医学院召开。市委书记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世东,副市长刘涛出席会议。大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世东同志主持。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就学校党建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市委书记董晓宇同志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体校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抓主业有特点、有成绩,不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董晓宇书记要求,学校要持续增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用情、用力、用心、用脑,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与高校合作,提升体育科研能力,助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要充分利用好塞罕坝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等资源,抢抓冬奥会重大机遇,推动全市冰雪运动快速发展;要努力争办承办高规格、高水平体育赛事,打造承德体育亮丽名片。

多年来,承德体校党委坚持以抓党建促发展为核心,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学校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全国百强体校)”、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体育事业贡献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省内唯一一所培养出两个奥运冠军的体校。今年7月,学校射击运动员杨皓然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一金一铜的好成绩,实现“大满贯”,在全运会上夺取两金一银,为祖国和家乡赢得荣誉。学校党委全面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方向、做决策、促落实,紧抓各发展阶段的有利契机,正由厚基发展阶段、内涵发展阶段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