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及党支部收看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时间:2021-10-09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及党支部党员收看学习。

习近平说,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一致认为,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以巨大的震撼力和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继承辛亥革命精神和孙中山先生开创的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承发扬辛亥革命留下的振兴中华的爱国精神、不畏强权的革命精神、反对专制的民主精神、舍生忘我的牺牲精神、愈挫愈勇的奋斗精神、胸怀大局的协作精神等,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努力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更加有效地为“十四五”发展履职尽责,更加广泛地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人心力量,画好团结奋斗、共襄伟业的同心圆,把辛亥革命先驱们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作出体校新贡献。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