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时间:2021-09-02

8月30日上午,承德体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主持召开了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8月23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承德视察,是对承德人民的巨大鼓舞和亲切关怀,是激励承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往直前,拼搏奋进的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就弘扬塞罕坝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宗教和谐、文物保护与传承、养老服务等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为我们明确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全局性、战略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根本遵循,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引领、政治统领、行动纲领。

 

王云彪强调,全校上下要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一以贯之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落地见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推动体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最后,副校长贾云祥同志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校党委班子成员就开学准备工作再次进行了研究部署。王云彪要求各科室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安排人员提前到岗,及时完成教室、场馆、宿舍、食堂等场所和设备的维护维修、卫生保洁、隐患排查及师生体温监测、行程检查等工作。各科室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精,进一步明晰落实管理责任,建立规范工作机制,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规范有序、健康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工作稳步进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