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

来源:时间:2021-07-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实走深,2021年7月1日上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庆祝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图1为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红玲同志宣读了校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先进党支部1个,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历,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投入到党的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2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图3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图4为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与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图5为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与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图6为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与先进党支部代表合影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作了讲话,并代表校党委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上生日的祝福,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要始终胸怀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始终发挥党建优势,不断强根铸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始终树立鲜明导向、激发奋进动力,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教育。

图7为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讲话

王云彪同志以“苦难辉煌载史册,砥砺奋进开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要求我们一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要要锤炼品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三要深刻体悟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扛起时代大旗,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一代。


图8为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讲专题党课

最后,贾云祥同志向全校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三是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事业创业的动力和激情,全身心投入到体育事业的热潮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图9为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同志讲话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