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来源:时间:2021-06-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体校党委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体校党委向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祝贺和慰问。座谈会上,校领导班子与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他们入党50多年以来的生活工作经历,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特别是体育事业的发展壮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老党员是过去时代的“引领者”,更是当下社会的“指路者”。一枚小小的纪念章,一次暖心的慰问,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更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着全校年轻干部不断汲取信仰力量,薪火相传,为就业创业事业注入不竭动力。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