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第三党支部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1-0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30日上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第三党支部书记、青少年业训管理科科长闫玉龙,校办公室主任白宽宽出席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以自学党史学习内容都逐一进行了发言,所有党员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