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辉煌百年”专题培训

来源:时间:2021-04-27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4月26日下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组织学校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接受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培训特邀学校思政课高级讲师狄春慧进行专题授课,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校纪委、工会、团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培训。

狄春慧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主线,全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狄春慧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四个阶段”,总结了“党的十三个必须坚持”,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百年来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基本经验,使广大党员干部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对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由衷感叹,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要通过学习党史,从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汲取精神养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