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时间:2021-04-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总体安排》和省、市委工作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宣讲报告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作党史专题宣讲,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层干部、校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王云彪在宣讲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并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践履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王云彪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办大事”上,确保落实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做成事”上,确保推动重点区域善作善成;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长本事”上,确保干部队伍建设又红又专;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不出事”上,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慎始慎终。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