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暨祭拜革命先烈专题活动

来源: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上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扎实深入开展,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校全体党员、全体学生运动员,满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仪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沉哀思和无尽怀念。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同志,代表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运动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敬献花篮


全体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



办公室主任白宽宽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代表献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红玲同志讲话


全体党参观纪念馆

仪式结束后,校全体党员、全体学生运动员参观了热河革命纪念馆,在近距离聆听热河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中,教育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运动员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奋力学习工作,全力推动承德体育事业创新发展,为推进“体育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体育人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员参观纪念馆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