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 暨全校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时间:2021-03-26

为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3月25日上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红玲,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各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主持。

会上,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科室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要坚持统筹兼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体校工作实际,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体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开新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运动员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铸就信仰之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就做好学校宣传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宣传工作的统领,各支部、各科室要制定详实的学习计划、研讨计划和成果转化计划,扎实推进落实。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顽强拼搏、担当作为的干事热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在建设特色鲜明的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新征程中展示新风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实现党史教育和宣传工作“两不误、相促进”,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