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训练科举行教练员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时间:2024-03-14

为提升教练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业务水平,强化执教能力,3月13日上午,训练科组织进行了第一期教练员业务交流活动,柔道项目教练员张嘉琦对柔道项目的起源发展趋势进行阐述讲解,使各位教练员对柔道项目有了新的认知,收到良好反响。

本学期以来,训练科积极组织教练员进行业务交流学习活动,每周1-2名教练员主讲,以PPT形式进行交流研讨项目发展规律认识或把控、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取得经验、河北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备战的好方法、计划,以及体能训练伤病治疗、伤病预防、如何制定训练计划训科医结合研究方面进行交流研讨,积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交流研讨结束后,训练科科长杨荣华作个人点评,副校长白宽宽作总结讲话,鼓励各位教练要积极准备交流内容,与全体教练员在学习中共同进步。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