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来源:时间:2024-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确保学校2024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3月7日下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长贾云祥与中层干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宣读了《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要点指出,2024年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构筑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格局;以实干发展为导向,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夯实党建基础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校要聚焦主责主业,抢抓发展机遇,谋划大发展,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作了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一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带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王云彪强调,2024年,我们要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新突破、新提升,还需要继续上下同心、协调联动;还需要持续坚持干事创业、争优创先、奋勇前进。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抢抓机遇谋划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党风政风、家风校风持续向好;四是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会上,还对参加运动员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闫玉龙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宽宽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