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我校教职工

来源:时间:2023-09-07

9月7日上午,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国天,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忠云等领导一行来到我校走访慰问,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学、训练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闫玉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艳及部分教师、教练员代表、校工会委员等参加慰问活动。 



侯国天书记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承德体校发展纪时》,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办训情况以及教职工情况,对他们在体育、教育战线上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他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充分发挥好示范作用,继续为体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贾云祥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市总工会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市总工会历年来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学校将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加强体育人才培养,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为国家、省、市培养更多优秀体育人才。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