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时间:2023-08-14

为进一步贯彻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系列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战略,落实奥运争光计划,培养体育后备人才。8月13日上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以下简称“体校”)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以下简称“围场县教体局”)签订青少年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共同推动促进我市青少年体育、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

图为体校与围场县教体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承德市体育局副局长池景生,围场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学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宽宽与围场县教体局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随后,王云彪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大胆创新,更是落实省体育局“倍增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新型体校建设指南的率先尝试。今天的合作,是一个长远合作、共赢合作、紧密合作,也是一个必将产生良好实效的合作。双方要加强沟通,建立互信,全面落实协议条款,共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共同为我市竞技体育贡献力量。

图为体校党委书记王云彪讲话

 

仪式上,体校还为网点基地进行授牌,分别设立围场县第一中学为学校游泳项目基地、第二中学为青少年业训分校、第一小学为射箭项目训练网点。

图为体校党委书记王云彪为学校游泳项目训练基地授牌

 

图为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宽宽为学校青少年业训分校授牌

 

图为承德体校党委委员方青华为学校射箭项目训练网点授牌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宽宽,学校党委委员方青华,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负责同志,围场教体局思政体卫股、社会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围场一中、围场二中、围场一小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仪式。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