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校园安全联合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时间:2023-07-27

根据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了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

一是学校在7月26日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闫玉龙传达了省市安全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安排部署学校安全工作。

二是训练科科长杨荣华对全体在校运动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假期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

三是学保科按照会议要求,立即安排部署各班级班主任每日对全体运动员及运动员家长进行安全公开课网络教育提醒。

四是学校领导携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校园进行全面无死角安全大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对重点场所及人员强化宣传教育与日常监督,从严从实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对每一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运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学校安全无风险。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