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实习教练员周总结研讨会

来源:时间:2023-07-08

为进一步加强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射击项目实习教练员的培养与成长,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于7月7日召开实习教练员周总结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宽宽主持会议并讲话,训练科负责人、各项目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两名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学院实习教练员进行周总结发言,随后训练科负责人及各项目教练员依次点评。

最后,白宽宽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射击项目实习教练员们,要对实习工作有进一步了解,将自身训练经历与高校培养知识相结合,加强自身实践与学习能力,把教练员岗位工作摸清摸透,为国家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会议还研究了田径项目集训营等其他事宜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