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暑假重点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时间:2023-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校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在回顾党史中牢记责任,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7月5日上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暑假重点工作部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校长贾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白宽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国柱副校长宣读了《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学校领导为“两优一先”称号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


随后,王云彪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刚刚授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是全校学习的榜样,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集中反映了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102年的光辉历程。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云彪强调,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为强大动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体校实践。下一步,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发展步伐更加坚实有力。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党性标准,铸就忠诚之魂,凝聚磅礴之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五型体校”、实现“二次腾飞”而努力奋斗!

最后,贾云祥校长对学校暑假重点工作及假期有关工作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校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要扎实做好假期集训、选材及保障工作;要精心做好有关赛事和培训工作;要高标准谋划落实相关院校合作事宜;同时贾校长还对科研医务、项目等重点工作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