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市长王亚军到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督导调研

来源:时间:2023-07-04

6月30日下午,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亚军到学校进行督导调研,副市长甄毓敏、市政府秘书长薛莲蒂参加调研。体校党委书记王云彪陪同调研并作汇报。

王亚军一行先后到学校篮球馆、综合体能训练馆、运动科研中心、射击综合馆、田径场、射箭场等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运动员训练、青少年体育发展、运动科研、全民健身等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体校工作情况汇报,对体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体校以我市优势项目入手,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培养出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取得了很好成效;体校办学思路明确,干部队伍有朝气,要认真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我市情况,持续提升科学办训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对竞技体育人才的培养力度,选拔尖子、培养苗子,为省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亚军市长在体校会议室观看《承德体校发展纪实》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体校要充分利用自身条件和优势,合理调整项目布局,聚力发展我市优势项目;要坚持优中选优,把我市的优秀苗子选进来,集中力量培养优秀运动员;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研究,加大对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



市直有关部门、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体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本次调研。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