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职工代表大会】奋进正当时,聚力向未来——我校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时间:2022-11-18

在经过了职代会筹备会、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等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后,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于2022年11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出席会议,顺利完成了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各项议程。

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代表学校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工作,从四个方面对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过去五年,成就振奋人心,是全校职工砥砺奋进的五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展望未来五年,我们心潮澎湃,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踏征程,豪情满怀向未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作报告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闫玉龙作了《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工会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宽宽作了《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提案报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闫玉龙作报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宽宽作报告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第七届职工大会选举办法》。

与会代表通过投票,选举出了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作总结讲话。

王云彪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六次党员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提案形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建设五型体校的美好愿望和坚定决心。此次大会集中紧凑、务实高效,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方向明确、措施有力,符合时代发展新要求,顺应职工群众新期盼,落实了第六次党员大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学校实现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的各项举措,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信心的大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大会。

王云彪强调,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广大干部职工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让我们体育工作者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新时期做好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学校第六次党员大会和此次职工代表大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全国闻名、省内一流”的办学目标,始终秉承“冠军的摇篮升本的捷径”的办学方针,积极落实特色办训、科技办训、开放办训。以更开阔的视野,把体育工作放到时代大背景下、放在落实体育强国的大盘子中去审慎、去思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团结一心、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五型体校”,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让我们坚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勇攀高峰,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承德体校而努力奋斗!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