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全面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在学校第一党支部作宣讲报告

来源:时间:2022-11-15

11月14日,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在学校第一党支部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 推动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王云彪紧扣宣讲主题,结合承德体校实际,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和深入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云彪指出,迈上新的征程,我们最紧要的就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诚捍卫者、坚定实践者。要全面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王云彪强调,对承德体校而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就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完整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国闻名、省内一流”的办学目标,时刻秉承“冠军的摇篮 升本的捷径”的办学方针,坚持特色办训、科技办训、开放办训,把学校打造成开放型、枢纽型、科技型、融合型、示范型的中国式现代化“五型体校”。全校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团结一心、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五型体校”、高质量发展的承德体校而努力奋斗。

王云彪强调,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启“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