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时间:2022-10-28

10月28日上午,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王云彪同志代表学校上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与短板,提出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目标和建设的主要任务,并号召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要牢记初心使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开创新时代体校发展的新纪元。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使用情况报告》,表决并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新一届纪委委员。

 

在大会闭幕式上,全体党员全票通过《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第六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决议》和《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决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学校开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我们要锚定“全国闻名、省内一流”的办学目标,秉承“冠军的摇篮 升本的捷径”的办学方针,坚持特色办训、科技办训、开放办训,把学校打造成为开放型体校、枢纽型体校、科技型体校、融合型体校、示范性体校。

党委书记王云彪同志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决胜未来的大会。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肩负起学校建设、发展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本次大会确定的新思路、新目标,勇于破解难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来回报市委对我们的信任和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对我们的期待。学校党委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承德体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