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与世纪城学校、避暑山庄小学举行射击网点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时间:2022-08-19

2022年8月19日,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和训练科负责人杨荣华一行四人,来到承德市世纪城学校和承德市避暑山庄小学举行射击网点签约授牌仪式。本次网点签约授牌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充分落实奥运争光计划,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云祥(中),训练科负责人杨荣华(右1),射击教练员董伟凡(左1)


双桥区教育和体育局竞体科科长闫鑫(左三)、世纪城学校校长王丽琴(右三)


双桥区教育和体育局竞体科科长闫鑫(左二)、避暑山庄小学校长张志强(左三)


 

承德体校目前下设21个业训网点,遍布承德市6县3区1市,2021年运动员注册人数近千人,部分运动员已进入省级专业队,并在国家级A类赛事中取得奖牌。射击项目作为承德市竞技体育发展优势项目,涌现出了蔡亚林、杨皓然两位奥运冠军和金永德等世界冠军,得到了国家、省、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赞扬。为了更好地在青少年中推广普及射击项目,培养射击体育后备人才,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与承德市双校区教育和体育局共同考察、共同研究,经充分综合考量后,决定命名承德市避暑山庄小学和承德市世纪城学校为“射击项目业训网点”。

授予承德市世纪城学校射击项目业训网点


授予承德市避暑山庄小学射击项目业训网点


本次授牌诣在使网点学校大力培养选拔优秀苗子运动员,积极培养输送运动员为国争光,体校则定期选派优秀教练员为业训网点在选材组队、日常训练、注册参赛和达级升学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及训练指导,与网点学校共同选拔和培养更多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我国体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