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与承德御道口雍乾狩猎有限公司(国家河北承德塞罕坝体育训练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时间:2022-07-25

7月23日,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与承德御道口雍乾狩猎有限公司在国家河北承德塞罕坝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亲自出席并主持仪式,校长贾云祥和承德御道口雍乾狩猎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成志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宽宽,党委委员、副校长闫玉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艳,党委委员、训练科科长方青华和承德御道口雍乾狩猎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与承德御道口雍乾狩猎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合作,是双方为进一步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助力“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加快后奥运经济发展、落实承德市委“依托塞罕坝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竞技体育”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协议,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将依托塞罕坝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一流的场馆设施,与承德御道口雍乾狩猎有限公司围绕项目开发、人才培养、赛事培训、谋划共建青少年培训体校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我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贾云祥和承德御道口雍乾狩猎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成志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宽宽宣读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承德御道口雍乾狩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彦丽女士和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分别作了讲话。

图为承德体校党委书记王云彪讲话


王云彪书记指出,此次合作,是贯彻体育强国纲要,落实承德市委会议精神的有益尝试,也是体校开展“二次创业”、实现二次腾飞的起点,双方达成合作,逢天时、占地利、得人和。塞罕坝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地处亚高原,环境独一无二、得天独厚、训练条件世界一流。双方达成合作,全面对接、逐项落实,共同承办赛事培训,共同培养体育人才,实现共同发展。

图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双方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充实合作内容,共同开启校企合作、协同发展新征程。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