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两校交流促合作 深入学习共成长——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

来源:时间:2022-07-25

为了促进两校互相交流学习,增进两校相互了解,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发展3+2招生工作进一步开展,7月20日上午,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四名领导来我校参观交流。

交流会由教务科赵红科长主持,建材学院的四位领导首先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从学校整体教育设施到班级文化创设,从招生录取,到学生就业出路,四位领导对我校的培养模式非常认同。并介绍了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立,和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

张国柱副校长,先对我校的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且对两校3+2联办项目充满信心。

交流会最后,校长贾云祥做了总结性发言,贾校长指出,我校是“团队凝聚力强、办学环境优、运动成绩好、未来前景美。”的国家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两校未来,在教学教研,运动训练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过程中,能够互相促进,进一步学习,优化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率,我校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开展高效精准的人才培养;同时,将为两校共建提供经验借鉴、启发新思路,深入推进常态化人才储备,提升运动员培养质量不断努力。

交流会后,在张国柱副校长的带领下,四位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对我校的教学楼,训练场馆,校园,进行了参观。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