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员及青年干部尽显担当

来源:时间:2022-05-19

为切实做好本地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及学校安全稳定,学校党委当机立断,迅速召开安排部署会议,确定各科室人员工作安排,并结合我校现阶段实际,于2022年5月10日实施全封闭管理。

自5月10日以来,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召开多次疫情防控调度会,两校区共25名党员及青年干部在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及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同志的带领下,分为五个工作组24小时全天候在校园内封闭管理值守,全体运动员及各工作组干部严格封闭静态管理,保障运动员生活物资及饮食安全,保证运动员每日正常上课训练,及时对运动员进行心理疏导,消除恐慌,并按照上级要求,每日组织全体运动员及教职工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体校党员及各工作组干部把此次封闭管理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体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带头遵守各项工作要求及相关规定,共同守护校园这片净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守疫情防控线,共筑抗疫长城!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