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共青团承德体校、体校南校区开展 “百年依旧少年,绽放青春梦想”——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五四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时间:2022-05-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丰富疫情封校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在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承德体校、体校南校区于5月4日上午开展了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五四文艺汇演活动。

南区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彰显了青春风采,凝聚了向上力量。《忽而今夏》、《还有梦想》等歌曲或高亢激昂,或温柔婉转;《科目合集》等舞蹈动感十足、活力无限;教师朗诵《我爱上班》、全体学生朗诵《少年中国说》让大家领略了国学之美,增强了文化自信。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传承和发扬了五四精神、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绽放青春、追寻梦想的坚定信念。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