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共青团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入团仪式

来源:时间:2022-04-2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扩大团的影响力,引导、激励学校团员青年奋发图强,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校团委于4月28日上午,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2年入团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学校团委书记、学保科科长白松,学保科副科长赵永富,2021级团支部书记李娇娇,2020级团支部书记白如雪出席会议,办公室干事、团委干事杨超主持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近年来,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团委取得了丰富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各位团员的不懈努力。

希望通过此次仪式,全体团员能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任务,从思想上、从行动上与党中央、团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努力,围绕我校团委今后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赵永富科长宣布新团员名单

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全体共同宣誓

李娇娇宣读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白如雪进行发言

白松书记讲话

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共青团团歌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