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选材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时间:2022-04-06

2022年3月24日上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承德体校2022年招生选材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解读了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指出今后体育发展的三个方向是打造全民健身新载体,办开放式、枢纽式学校和体育组织;建立第三方评估机制,推动运动等级评定;积极稳妥推进体育协会与体育行政部门脱钩。

王云彪书记结合学校挂牌“河北省青少年训练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文件精神,提出了招生选材工作的四点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后招生应控制规模,提高质量,面向长远,注重选材方法,做优做强优势项目,办特色体校。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