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多部门联合举办“承德体校教职工、运动员篮球交流系列赛”

来源:时间:2022-04-01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封闭管理了近一个月时间,为了丰富全校学生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活跃工作及学习氛围,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3月31日下午,校防控办、校工会及校团委等多部门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联合举办了承德体校教职工、运动员篮球交流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敢打敢拼、勇于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全校每一位观赛者,竞赛激烈时传出阵阵呐喊与掌声。

此次比赛为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希望运动员们继续努力、勇于攀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为全校师生带来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