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中共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委员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时间:2022-03-22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室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聚力体育强国建设  砥砺前行谱新篇》。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同志宣读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丽敏同志宣读了《学校纪委工作要点》。





会上,教务科科长、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红,学保科科长白松、教练员代表陈洋,教师、班主任代表牛静一四位同志分别从党支部建设、疫情防控、争先创优、教学管理角度作了典型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总结了学校2021年工作,阐述分析了今年常规工作和重点项目。随后,他重点部署了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校要牢牢抓住机遇,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我市开展的“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全力做好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培育“学”的韧劲,在坚持党的领导中把牢政治方向。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做到“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二要保持“严”的氛围,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我们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重要方略,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肃党委换届纪律,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成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质量提升。三要激发“干”的热情,打造素质过硬干部队伍。学校党委将持续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形成工作亮点、特点、闪光点,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打造“一专多能、学以致用”的人才队伍,推动建设“肯作为、能作为、善作为”干部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引导全体教职工强化“肯作为”意识、增强“能作为”本领、找准“善作为”路径,形成促进事业发展合力。

最后,贾云祥副校长对落实会议精神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抓落实。会后各科室、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扎扎实实地把这次会议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二是精心谋划抓落实。各科室、各支部要制定各项工作具体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三是凝心聚力抓落实。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振士气,争先创优,积聚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要围绕中心大局,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分别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