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时间:2022-03-16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3月14日,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及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封闭管理、严格师生员工管理、加强个人防护、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培训、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等几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有效全面开展。

为重点加强学校封闭管理,学校北校区、南校区及俱乐部,每日组织职工在门卫站岗值班,守牢师生生命线。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