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校•承德一中体教融合研讨会

来源:时间:2022-03-08

为持续深化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落实体教融合发展政府会议纪要,推进体教融合工作,3月7日,承德体校王云彪书记一行5人来到承德第一中学,共同商讨体教融合发展战略。

会上就近几年两校的体教融合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对持续深化开展体教融合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对未来体教融合发展进行了战略探讨。

体教融合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有效手段,是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保证承德体育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两校始终把体教融合工作作为履行单位职责的重要内容,作为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作为承德体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积极加以推进,努力开创承德体教融合工作新局面。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