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制定全年党政工作要点

来源:时间:2022-03-04

3月3日上午,承德体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工作要点谋划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传达了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学校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和创城工作进行了研讨。

随后,大家重点讨论了学校全年党政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同志对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征集、制定过程进行了的介绍,并详细解读了工作要点。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担当使命、守正创新、再续精彩的一年。学校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时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着力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讨论时,王云彪书记强调,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压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纠正“四风”等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组织好全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培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和总结拓展,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四是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唱响思想教育主旋律,夯实各类阵地管理,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五是持续抓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做好新周期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迎检工作,力争再次摘得“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称号,并取得“省内前列、全国六十强”;要做强做优主业,抓实抓好滑冰、射击、射箭、田径等重点项目,完成射击馆改造,提升射击项目综合实力;要全力备战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争取获得优异成绩,金牌、团体总分超过上届;要进一步深化体校改革,加快职能转变,挂牌“河北省青少年训练中心”,引导、辐射、带动我市青少年体育发展;要建设好承德市青少年运动科研中心,提升科学办训水平,服务好市民。同时,还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乡村振兴、统战、群团和老干部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及各中层干部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