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学习雷锋,我们先行

来源:时间:2022-03-04

阳春三月春意浓,雷锋精神我践行。为培养学生从小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承德体校第二党支部联合教务科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学习雷锋,我们先行主题活动。三月雷锋月,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雷锋式运动员,让雷锋精神永久传承。

 

了解雷锋同志

雷锋(19401962),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共产主义战士。1954年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1962815日因公殉职,年仅22岁。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在他短暂的一生中却助人无数,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于196335日亲笔为他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并把3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一部可歌可泣的《雷锋日记》令读者无不为之动容,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学习。

此次活动开启了校园学雷锋的常态化,提升了校园文化建设。接下来我们将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深植学生心中,让雷锋精神传承发扬!相信今后学生将与雷锋同行,做新时代中学生。




雷锋,一个名字,一种精神,一座丰碑。

他的一生不长,却深深影响了几代中国人。

在第59个雷锋纪念日,在体校的校园里处处充斥着学习雷锋的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向雷锋同志学习会让一朵朵文明之花,用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