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调研检查学校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时间:2022-03-01

3月1日下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调研检查学校训练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办公室主任白宽宽陪同。

王书记先后来到举重、跆拳道、摔跤、柔道、田径等项目训练场馆查看运动队训练、安全、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流。王书记对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相互学习提升,提高备战训练水平和效果。

随后,王书记对各项目教练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规划要长远,要大力实施“金牌战略”,发扬体校精神,立足未来周期,长远规划项目布局,抓好人才培养、梯队建设、科技助力等各项工作。

二是训练要勤苦,要根据项目特色,有针对性研究制订训练计划,要以“归零”的心态,继承发扬承德体校体育健儿优良作风,重整行装再出发,刻苦训练、投入训练、专注训练,全面提高体能训练和技术训练成效。

三是保障要务实,既要高要求,也要高保障。要坚持以人为本,落实有关政策,做到关心关爱,实现温暖温馨,尽力帮助解决运动员、教练员的家庭困难、就学等问题,发挥好退役运动员的积极作用。

四是安全要稳妥,要不断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稳定,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