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王云彪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时间:2022-02-28

为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校园的安全稳定,近日,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对校园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现场督办整改突出隐患问题,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云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柱陪同检查。

王云彪校长在检查中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日常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范,同时也要严格把控特殊时期安全防疫准则,切实抓好学生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要加强学生食堂饮食安全管理及消防通道合理使用,各科室要主动承担相应的安全工作责任,持续优化完善有关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不断创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以学生为本,经常性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师生创造平安稳定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作保障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