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青春正好,毕业当歌”承德体育运动学校2018级毕业典礼

来源:时间:2021-06-17

2021616日下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2018级学生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彪,副校长杨红玲、副校长贾云祥、纪检书记韩丽敏和副校长张国柱出席了此次活动。教务科、训练课、办公室、学保科、总务科、青少年业训管理科等科长,部分教师教练以及201894名学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副校长张国柱主持,杨红玲副校长宣读了毕业生名单。

 

 

典礼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纪检书记韩立敏宣读《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关于表彰2018级优秀毕业生、升入高校特别奖的决定》。

 

 他们中有几名运动员以优异的运动成绩被输送到省队、国家队,继续为国家争金夺银。有七名同学考上天津体院、西安体院、河北工程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两名同学申请到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攻读本科和硕士;部分学生将转入河北体院大专班学习,为走入社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工作者储备文化和专业知识;还有二十七名同学通过高职单招进入职业院校学习专业技能知识。

 

 

典礼上贾校长用“感动、欣慰、幸福”来总结临别致辞。他首先对学生们即将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又高度概括了三年来学生们在文化、训练、课堂、仪式、活动浸润中的成长。纸短情长,伤感中有深情,嘱托中有力量。

 

 

最后,毕业生们与老师们在教学楼前合影,将他们青春的身影与美好的回忆珍藏在自己心间,同时为毕业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