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信息

运动员文化课补课制度

来源:时间:2018-06-07

为了国家和我校对学生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考核,对我校运动员因比赛和集训运动员所缺习的文化课补课制定了如下规定:

一、在比赛或集训期间对学生要严格要求,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要求学生学习文化知识。

二、教练员训练之余利用休息的时间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从自身出发来正确的引导学生以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面对自己的选择。

三、运动员应自觉遵守学生守则的有关制度,尊重教练员,服从领导,在补课时尊重老师。同老师认真配合完成每次的授课任务。

四、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项作业,完成同老师之间密切配合互相帮助。

五、教师、教练员要帮助在学习上有困难的队员,精神上给其鼓励,多了解学生的心理变化,找到不足大胆改正,定期找学生谈话有目标的进行教育和了解学生的心理变化。

六、在补课时要准时上课,不准迟到,旷课,早退。认真听讲不准说话,不准睡觉看课外书。有事要请假,必须有教练员的签字才可有效。

七、对以上规定如有违反,教务科有权利进行劝阻教育,如有重大错误可依照规定进行处理。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