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信息

图书采购制度

来源:时间:2018-06-07

采购图书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密切配合教学和科研的需要,有计划、有目的地进行采购。

要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合理使用图书经费。正确处理重点与一般、品种与复本、目前和将来的关系。

联系教学实际,重点保证专业用书,适当照顾师生业余需要,并注意工具书的购入。不该购买的不买,能内采的不外采,能订购的不函购,有影印本不购原版本。

充分进行调查研究,了解师生阅读动态,掌握出版发行情况及馆藏情况,合理采购。

每年初研究制定图书采购计划,新书到馆后,严格验收,手续齐备,及时报帐。

小量购书由彩编人员拟定订单,报教务科审批;购买大批量或贵重图书经教务科审后,报主管校长批准。

外购图书需经教务科长同意,报主管校长审批。非馆内人员代行购买图书,需先履行审批手续,购买图书后经图收馆登记、入库、签字后,财务方可予以报销。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