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信息

教师职业道德守则

来源:时间:2018-06-07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培养合格的人才而辛勤工作。

二、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理论,遵循教学规律,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不断创新。

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以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学生,培养学生的美好心灵。

四、深入钻研教材,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因材施教,诲人不倦。

五、树立严谨的教学态度,用最好的科学知识传授学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科学求实。

六、教书育人,严格要求,做学生良师益友,精心培养合格人才。

七、教态庄重,仪表高雅,衣着整洁,举止大方,语言文明规范,谦虚诚恳,平易近人。

八、实事求是,表里如一,不弄许虚作假,不选私舞弊,不文人相轻、嫉贤妒能,不中伤、诋毁他人。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