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奖补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选材 > 奖补政策

致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时间:2018-06-04

尊敬的各位家长:

为了更好地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省厅、市局文件精神,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建立健全。现将有关政策告知家长,希望家长朋友们能够了解此政策并根据家庭实际情况提出申请。

一、中职国家免学费资助政策范围及补助标准

中职免学费在我校具有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中享受免学费政策中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扣除涉农专业学生后在校生数的10%确定。我校学生享受免学费标准为:平均每生每年2300元。

二、中职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范围及补助标准

中职助学金在我校具有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年级在校生,学籍(或户籍)为连片特困地区(平泉县、承德县、隆化县、丰宁县、围场县)的农村学生(不含县城)。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扣除涉农专业学生后在校生数的15%确定。助学金我校学生享受免学费标准为:平均每生每年2000元,按月发放,每月200元。

三、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范围及补助标准

在我校具有全日制正式学籍和我省户籍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

1、在我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免学费2300元、免住宿费350元、免费提供教科书。

2、在我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平均每生每年2000元。

四、申报程序和发放办法

1、免学费资金的申请。每年秋季开学向学校递交相关申请。我校农村(含县镇)学生提交《中等职业学校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免学费申请表》和户口证明材料。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由班级评选,校级审核后提交相关材料并提供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材料。

2、助学金的申请。每年春季、秋季开学向学校递交相关申请。连片特困地区学生提交《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和户口证明材料。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由班级评选,校级审核后提交相关材料并提供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材料。学校免费为学生办理资助银行卡,助学金直接发放到银行卡中。

3、建档立卡学生资助申请。每年秋季学期开学,符合资助条件学生向学校提出申请,并提供《河北省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申请表》和扶贫部门颁发的扶贫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在此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